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线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2-15    浏览:

全体研究生以及二级培养单位: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将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线有奖答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通过学习,使广大研究生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决议》核心要义,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广大研究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主流思想入心入脑,为加强我校研究生思想道德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2日。为期14天。


 三、答题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


 四、参与方式

1、扫码关注“法研阁”微信公众号;

 

 

2、微信公众号将于每天早上9:00推送题目链接。


五、活动规则

1、每天题目为5道选择题,共计70题。

2、连续14天参与答题者即可参与抽奖。

3、本次活动奖品为小米手环、便携式音响、台灯等。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