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0级研究生专业实习和获得专业实践课学分的暂行办法

日期:2021-11-26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0级研究生专业实习和获得专业实践课学分的暂行办法》经20211122日研究生院院长办公会审议,20211125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第2次会议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研究生院

20211126


一、凡承担教师科研助手、教学助手、项目助手,教师审核认可的,均符合实习要求,可以获得学分。

二、凡参与管理助理等服务工作的,所服务的助管部门负责人审核认可的,均符合实习要求,可以获得学分。

三、凡参与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参与各类学生工作,各类志愿工作的,相关主管单位认可的,均符合实习要求,可以获得学分。

四、凡在学校发布调整研究生实习的通知前已开始实习(含线上实习),在该类通知发布后中断实习的,实习单位认可的,均符合实习要求,可以获得学分。

五、凡不符合以上情形的研究生,可以一门选修课学分代替专业实践课学分。来不及选课的研究生,可以在2022年春季学期修课。

六、专业实习的时间期限不做要求。

七、本办法由研究生院解释。

八、本办法经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