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树人学堂”之抗疫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11-17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以抗疫精神、劳动精神为代表的时代精神,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感人至深的抗疫实践作为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鲜活生动的教材,培养广大研究生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树立增强劳动最光荣,最伟大的意识,学校邀请中日友好医院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李亮亮护士、刘猛副主任医师线上为全校研究生及2021年新上岗研究生管理助理举办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是研究生管理助理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之后还会为研究生管理助理同学提供各种技能提升的培训平台,请各位研究生管理助理同学保持关注并积极参与。

时间:20211120日(周六)下午14:30

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117 442 572

主讲嘉宾:

李亮亮护士 中日友好医院第五批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成员

刘猛 中日友好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

嘉宾简介:

李亮亮,女,中共党员,中日友好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主管护师,健康管理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中日友好医院第五批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成员,20202.7-4.7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负责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医疗照护。

刘猛,男,兼任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液病分会青年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康复分会青年委员,中日医院第一届住院医师会理事长,中日医院第八届团委委员。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日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专科医联体秘书。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