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法大海淀校区考点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29    浏览:

各位考生:

北京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30日(本周六)举行,我校海淀校区为考试考点,所有考场均安排在教学楼。

一、教学楼及周边封闭管理

教学楼于102921:0010301830实行封闭管理。请法大同学们于1029日(周五)18:00前将自己的书包、书籍及其他个人物品取走,以免遗失。

102921:001030日考试结束,我校东门至教学楼将形成考试封闭区域,考生不得离开考试封闭区域至校园其他区域(法大本校考生除外)。广大师生请勿穿行考试封闭区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师生配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二、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社会考生和和外校考生,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由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东门进入,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1028日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拍照/截图)、考前1小时内疫情防控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提前截图)、考前1小时内“北京健康宝”绿码(提前截图)。

2.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务必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出示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准考证方可由教学楼正门北侧进入考试封闭区域。

3.所有考生进入考试楼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4.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下载、打印、签署本通知附件《参加北京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作出书面承诺。考生按报考的科目数提前准备,每科目一份。

5.考生应预留足够入场疫情防控查验时间,避免迟到。

6.因考点相对封闭管理,我校1030日中午为继续参加下午考试的考生提供简餐(面包等),第一场考试结束后,请到教学楼前南、北两侧的休息区有序领取。鼓励考生考试当天自备午餐。用餐后请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将餐后垃圾放指定位置。

7.考生休息区设置在教学楼前公共区域和教学楼5层全部教室。我校在教学楼前摆放了部分椅子,在5层每个教室都配备了矿泉水和纸杯。

8.考生从进入考点到离开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

9.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校内施工无车位,驾车的考生请自行找地方校外停车。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法大海淀校区考点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代章)

                                                             202110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