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管理助理岗位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1-09-10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以及2021级硕士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资助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科201919号)》以及学校相关规定,学校设立2021-2022学年研究生管理助理岗位(简称“助管”),现面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放申请,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21级硕士研究生

二、岗位工作时间:

2021-2022年学年秋季和春季学期,不含假期管理助理岗位,具体上岗和停岗时间另见通知。

三、申请流程

1、学校根据校内各用人单位需求核定岗位总数,并按学生比例分配到各二级培养单位。

22021级硕士研究生于910日到16日登陆智慧法大,搜索“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填写相关信息,自愿申请助管岗位。(见附件1

3、各学院辅导员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于917日之前审核,并按分配名额要求上报学校。(操作流程见附件2

4、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学院上报情况,分配岗位并公示名单。

5、助管人员于928-30日报到108日正式上岗。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助管岗位申请工作,认真审核学生申报材料,确保本科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

2.各用人单位应及时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认真履行考勤、网上申报工资等工作职责(以月为单位),及时上报助管人员的工作表现。

3.研究生申请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应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申请助管岗位,不能影响正常学业,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91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