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及时确认和完善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学籍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09-07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各研究生新生: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水平,确保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的准确和完整, 2021级研究生须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核对并补充填写本人的学籍电子信息。

研究生新生登录系统后,点击页面左侧最上方的学籍信息”-“学籍信息补充填写,便可进行学籍信息的确认和补充填写。学籍基本信息确认无误以后点击保存并填写下一页,逐步完善其他学籍信息。

研究生新生须在914日前登录系统完成学籍信息的确认和补充填写。研究生各类培养、学籍、学位等工作的开展,如证书制作等,均以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学籍信息为基础。研究生新生应高度重视学籍信息的确认和补充填写工作,务必如实、认真填写,确保系统内的学籍信息完善且准确无误,避免因信息有误或不完善而产生的不利后果。

各二级培养单位应将本通知内容准确传达给研究生新生,同时为新生学籍信息的确认和补充填写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做好研究生学籍信息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新生在确认和填写信息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以咨询所在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或咨询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58902910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19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