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公示通知

日期:2021-07-08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评定202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发布评比方案、名额分配等相关通知、各二级培养单位提交新生奖学金名单、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等程序,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校园网主页-组织机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通知公告),公示期202179---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最终评审结果以学校下发的文件为准。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78


联系电话:58908091

   箱:yangongban214@163.com

办公地点:教学图书综合楼08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