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征文的通知

日期:2021-05-08    作者: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新生:

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学校印发的《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5月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并撰写心得体会。

2021年5月31日前,将征文发送至yangongban214@163.com。心得体会要求内容实际,感情真实。字数不低于3000字。

2018年6月,校研究生工作办公格式对征集作品进行整理,提交专家评审组进行评价。

二、奖项设置:

本次心得征集活动优秀奖获得者将获得相应证书,优秀作品将刊发在《公共精神》杂志,并推荐校报进行发表。

联系人:安朔

话:589080901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5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