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海淀区交通安全海报设计创意大赛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4-28    浏览:

各院、校: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交通安全文化建设,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懂礼仪、讲文明、树新风,营造海淀区和谐交通环境,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海淀交通支队联合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交通安全海报设计创意大赛,面向海淀区各高等院校征集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创意作品。

一、活动主题

践行交通安全,共迎建党百年

二、主办单位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海淀交通支队、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三、承办单位

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办公室、北京林业大学

四、协办单位

龙泉驾校、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五、活动范围

海淀区各高等院校

六、投稿时间

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15日

七、投稿邮箱

haidian2021@21cn.com

八、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形式及要求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限定为宣传海报,竖版,报送格式为电子版JPG或者PDF格式,1920*1080,720dpi。

作品主题:与道路交通安全、文明交通礼仪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安全文明出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禁止酒驾醉驾、礼让斑马线、禁止使用老年代步车作为交通工具等)、抵制交通陋习(超速、闯红灯、疲劳驾驶、驾车接打电话、频繁变更车道、违法停车等)等方面,单幅或成套均可,成套作品不多于5幅。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漫画、抽象艺术类海报、写实类海报。从人、车、路、环境“四要素”入手,多角度多视点探讨热点交通话题,引领社会公众主动自觉关注交通安全。

(二)注意事项

1.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不接受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XX学校—联系方式”,并在正文处填写作品简介,邮件主题为“姓名+作品名称”。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已参加过其他比赛或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比赛。报送个人须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版权,向社会征集的作品须拥有授权书。因剽窃、抄袭他人作品带来的法律责任由作品报送人自行承担。

3.作品正式报送后即视为免费授予主办单位在非盈利性宣传教育活动中完整使用、再次创作(包括展出,在媒体及宣传资料上使用,如微信公众号、网站、海报、出版物等)。

(三)参赛作品接收方式

电子邮件。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8980元尊享贵宾免费学车卡一张或现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3980元全周班免费学车卡一张或现金3000元;

三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2780元平日班免费学车卡一张或现金2000元;

优胜奖20名,奖品为价值3980元全周班半价学车卡一张或现金1000元。

最佳组织奖15名,评委会根据各高等院校参赛作品数量、入围作品数量和所属师生员工组织动员情况等确定获奖单位。

所有获奖个人将获得由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海淀交通支队、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名颁发的证书。

十、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由第三方负责作品征集,由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审核评定工作。

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由评委在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100幅作品进入复赛。复赛,由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组成,线上投票方式由微信扫码统一公布复赛作品,并进行线上投票评比,每幅作品的投票数折合成百分比,评分权重为40%;评委根据作品的内容、艺术性、创意性进行打分,每幅作品的分数折合成百分比,评分权重为60%。评委会再综合计算两项分数,最终确定参赛作品名次,并在颁奖会和公众平台上共同发布获奖作品名单。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由主办方所有。

特此通知。

附件: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

北京市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