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4-01-23    浏览: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法大发[2013]106号)的相关规定,按照择优立项的原则,经硕士研究生本人申报、所在学院推荐、专家预评审、专家终评审等程序,我校2014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共评选出102个项目(见附件),其中法学学科73项,法学以外学科29项,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5000元。

现将获得资助项目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本月25日止。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任何人均可以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异议,异议须针对拟立项项目提出。

附件:2014年硕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拟资助项目名单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1月23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