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注册的通知

日期:2013-08-29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3年9月2日正式上课。为保证开学初研究生学籍注册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学院应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做好研究生返校报到注册的各项工作。现将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的时间、对象和地点

      1.报到、注册时间

      2013年8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到、注册对象

      2011级、2012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港澳台外学生)

      所有各级延期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港澳台外学生)

      2012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生(包括港澳台外学生)

      3.报到、注册地点

      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各年级港澳台外研究生报到注册在国际教育学院(科研楼A1101室);

      其中,2012级进修生凭交费凭证在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学院路校区办公楼303室)报到注册。

      二、不能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应于2013年8月29日17:00前向所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

      三、各院负责学生报到注册人员须于2013年8月30日上午9:00到位,布置好统一报到、注册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于下午17:00前将相关报表(含电子版)经学院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是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关键环节,关系到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请各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报到注册和相关报表的填报工作,确保所有上报报表准确无误。

    附件:1.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已报到注册研究生名单.xls

                2.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未报到已请假研究生名单.xls

                3.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未报到未请假研究生名单.xls

 

 

研究生院

2013年7月9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