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诉讼法学专业刘润发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3-07-03    浏览:

2013年6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专业卞建林教授博士后刘润发的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科研楼A710成功举行。博士后刘润发工作期满,通过报告会评审组评议,顺利出站。

刘润发的博士后研究题目为《刑事诉讼监督权研究》。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院研究院院长卞建林教授、副院长杨宇冠教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王守安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熊秋红教授、国家检察官学院徐鹤喃教授参加了评审,杨宇冠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

答辩会上刘润发博士后分别就其工作情况、研究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研究报告之后,专家组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热烈的讨论。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出站报告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刘润发圆满完成了各项研究任务,出站报告达到博士后出站水平,通过考核答辩,建议顺利出站。

al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