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考核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博士后人员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16    浏览:

各有关学院及博士后人员:

我校2018年入站的博士后人员工作时间已满一年,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请各有关学院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博士后中期考核。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通知本院所属博士后人员(见附件1),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按时进行中期考核。

二、本次考核工作截止日期为11月22日,具体考核日期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三、博士后人员须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博士后开题报告(格式自定)及科研成果复印件送博士后合作导师审阅。博士后合作导师应对博士后入站一年来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成效、博士后开题报告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综合考评。考评结束后,博士后导师在《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附件2)上签署考评意见。

四、学院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对考核意见进行审核,在《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考核结束后,将考核表、开题报告一并交至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旧1号楼301室)。

六、确因特殊原因提出延期考核申请的,须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中期考核延期申请表》(附件3),经合作导师和院博士后工作小组同意后报送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备案。延期申请应于9月30日前提出,延期考核应于本年度12月31日前完成。无故缺席、未能按期完成本次考核的博士后人员,将按中途退站处理。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1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