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考核管理 > 正文

关于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后人员出站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16-07-01    浏览:

各相关学院、部门及博士后人员: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14年入站的博士后人员以及部分延期出站博士后应于2016年6月出站,程序为:http://yjsy.cupl.edu.cn/postdoctoral/c85/2370/

截至目前,仍有部分博士后未提交出站申请和延期出站申请,学校行政机关本学期工作的最后日期为7月17日,请尽快安排相关事宜,从速办理有关手续。

另,应学校财务处的工作要求,我办将于7月16日将到期未出站博士后人员名单提交给财务处。此名单为应缴纳延期培养费的名单。全脱产博士后应缴纳延期培养费5000元;在职博士后应缴纳延期培养费为10000元。     

如有任何疑问或情况,欢迎尽快与我办联系咨询协调安排。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年7月1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