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考核管理 > 正文

诉讼法学专业原美林博士后报告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6-06-15    浏览:

6月6日,诉讼法学院院长卞建林教授指导的诉讼法专业博士后原美林的出站报告会在科研楼成功举行。原美林博士后工作期满,通过报告会评审组评议,顺利出站。

原美林的博士后研究题目为《家族司法与国家司法运行规律关联性研究》。诉讼法学院的卞建林教授、杨宇冠教授,刑事司法学院汪海燕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玉华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的王敏远教授参加了评审,杨宇冠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

答辩会上,原美林博士后分别就其研究内容、在站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研究报告后,评审专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提出建议并进行了提问,原美林博士后进行了逐一回答,获得各位专家一致认可。经过现场热烈的交流和认真的评议,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出站报告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原美林博士后已完成了各项研究任务,达到博士后出站水平,考核答辩予以通过,建议顺利出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