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其他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9-05-14    浏览:

5月11日,2019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隆重举行。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文峰出席开幕式,第30届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马翠艳博士主持。此次运动会由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联合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30家设站单位的博士后及家属参加本次盛会。

我校作为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单位,共计20余名博士后及其家属参加包括团体、个人、游艺三大类十几个竞赛项目比赛。赛场上,博士后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各项比赛。大家你追我赶,不断突破自我、迎接挑战,完美诠释了本次运动会“强体健身、助力科研”的理念。一项项精心设计的游艺项目,使运动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让平时忙于科研的博士后们放松了紧绷的神经,让他们和孩子们在欢笑声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整个运动会挑战性与趣味性并存,不仅使博士后们体会到了运动的魅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为参加好这次运动会,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积极动员、精心筹备,以周密的赛前组织、周到的现场服务、及时的宣传报道、良好的参赛表现,得到赛会组委会高度评价,荣获“2019年度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