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其他 > 正文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评估与服务处实习岗位招聘启事

日期:2017-04-24    浏览: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评估与服务处工作需要,拟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设立实习岗位。为做好招聘工作,现将实习岗位情况公布如下:

岗位名称:博士后进出站服务工作助理。

岗位人数:1名。

岗位职责:协助处理博士后进出站办理以及有关的会务工作。

工作地点: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评估与服务处全国博士后进出站服务窗口(北四环世宁大厦)

工作时间:6月1日至9月30日能全职工作。(需提前半个月熟悉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仔细,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行政管理和人力资源专业知识背景优先。

实习待遇:

  1. 实习经历视为专业实习实践,按学校研究生专业实习实践相关办法执行。

  2. 实习补助每月生活补助800元人民币,交通补助200元。

    报名方式:本人报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推荐。

    截止日期:5月10日

    联系方式:cuplpostdoc@163.com,联系人:戈老师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