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六期博士后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25    浏览:

2021年4月23日上午,我校第六期博士后沙龙在学院路校区旧1号楼302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博士后相关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邀请了我校2021年出站博士后,现已入职北京理工大学的裴轶老师做主题分享。

裴轶分别从博士后入站的手续、入站后的科研计划、出站前的准备、出站手续流程、入职衔接流程和入职后的科研计划六个部分讲解了学校相关政策要求并分享了个人经验,重点提示了一些细节问题。其强调博士后应当提前做好有关事项的准备,多关注相关信息。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对科研、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各博士后提出的有关科研、出站、入职等方面的疑问,裴轶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在博士后出站的关键时期提供了及时而有效的指导。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