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五期博士后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29    浏览: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五期博士后学术沙龙在学院路校区旧1号楼302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研究介绍”,由博士后杨博文做主题报告,由博士后王健睿主持。

博士后杨博文分别从本次沙龙的学习目的和马学科的背景、马学科在具体领域产生的短板、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简介和优势以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经典著作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次报告的内容。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于报告者选择本主题的原因,以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国内教材体系单一的原因等内容提出疑问,博士后杨博文一一进行了解答。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