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招收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正式获批

日期:2019-09-28    浏览: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发布的《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公布了批准新设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中国政法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正式获得批准。

至此,我校共有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分别为法学流动站、政治学流动站、马克思主义理论流动站、理论经济学流动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指在高等学校或科研院所的某个一级学科范围内,经批准设立的可以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是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加快学科建设的重要平台。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不断深化博士后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博士后人才发展战略,使博士后研究人员逐步成为我校师资队伍和科研人员的重要来源,成为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