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督 > 研究生学风建设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 系列讲座预告(一)

日期:2019-10-08    浏览:

为树立良好的学术道德,在研究生中形成严谨的治学氛围,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及北京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以及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三讲话”精神,我校研究生院主要面对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在10月-11月开展“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系列讲座,欢迎其他年级和其他专业研究生参加聆听。详情如下:

主题:“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系列讲座

第一场:法学论文写作与研究方法

时间:2019年10月12日(周六) 18:30 -20:30

地点:学院路学术报告厅(科研楼2层)

主要对象:刑事司法学院、证据科学院、国际法学院等

主讲人:陈瑞华

主讲人简介: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法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领域是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司法制度、程序法理论。曾获中国法学会“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称号,系“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以及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主持人、评论人:刘承韪(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