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督 > 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抽检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10    浏览:

法大研字〔202210


各学院: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310日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更新、完善在库专家信息、补充新增专家信息、删除不适宜承担评估监测工作而不再推荐的专家,形成汇总表后于4月初上报系统。为做好我校专家信息更新工作,按时完成报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报送内容与要求

1.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任务,是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导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2.根据本学院专家名单(附件1),更新、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主要包括更新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学术信息等,删除不适宜承担评估监测工作而不再入库的专家。

3.补充本学院新增专家信息,并确保准确完善。

4.汇总表中各字段含义、填写要求请参考《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各字段信息应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校验规则填写,其中黄色表示为必填项,橙色为二选一必填项,灰色为选填项。

5.将本学院专家信息(包括在库专家与新增专家)统一汇总至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2330日前发送至邮箱:fdyjszl@163.com

联系人:王旭,电话:58908467

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是开展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支撑,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家库更新工作,及时完成相关数据的报送。

 

附件:1.各学院专家名单

     2.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

     3.专家信息汇总表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231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