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编写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11-08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重视案例编写、提高案例质量,开展案例教学、创新教学模式,引导和推动广大教师更加深入地研究和实施案例教学,今年10月以来,研究生院开展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编写项目结项评审工作。

参加本次评审的为20172020年度已结项的专业学位示范性教学案例编写项目,共48项。经过项目分组、遴选专家、匿名通讯评审、成果形式评审、成绩汇总等程序,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优秀(85分(含)以上)教学案例项目12项,合格(6084分)教学案例项目34项,不合格(60分以下)教学案例项目2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1112日止。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提出。联系人:潘老师,电话:58908574

 

附件: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编写项目评审结果

 

 

研究生院

  20211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