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拨付2020年专业学位示范性教学案例、实务课程、联合培养基地项目经费的通知

日期:2020-05-26    浏览:

法大研字〔2020〕26号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批准2020年专业学位示范性教学案例、实务课程、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法大研字〔2020〕17号)、《关于批准2019年专业学位示范性教学案例、实务课程、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32号),我校2020年共评选出15个示范性教学案例编写项目,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1万元;12个实务课程建设项目,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2万元;15个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3万元(根据建设周期按年度划拨,每年1万元,第一次拨付);2019年评选出联合培养基地9个,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3万元(根据建设周期按年度划拨,每年1万元,第二次拨付)。目前,项目经费已完成拨付,请登录系统查看,经费报销号见附件1。

    项目经费应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财务管理制度在经费报销说明(附件2、附件3)所限定的范围内使用,并接受财务处和研究生院的监督。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6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