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告发布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19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9-12-12    浏览:

相关学院:

现将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关于征集2019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根据教指委通知精神,按照《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编写要求》、《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收录标准》、《中国专业学位文字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等规范要求(详见附件),积极组织教师编写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可侧重于行政诉讼实务、非诉讼法律业务、国际法实务等内容组织编写。

2.请将编写好的教学案例于2020年3月10日之前提交电子版(word格式)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原则上同一作者提交案例数不超过2篇,邮箱:zyxwb@cupl.edu.cn。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8-10篇)提交给教指委。

3.由研究生院提交,但未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收录的教学案例,经作者授权后可上传至我校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资源共享平台。

4.为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和教师参与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征集案例的积极性,学校一方面把入库案例数纳入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一方面在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体系中将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收录的案例视为核心期刊成果予以认定。

5.请动员本单位教师积极申请注册成为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师会员。具体注册流程为:登录网址https://ccc.chinadegrees.com.cn/index/enterIndex.do,在注册页面中自行申请成为教师会员,经审核后即可取得会员资格。会员可享受订阅相关专业学位案例库、向案例中心投稿及其他相关服务。

特此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