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告发布 > 正文

关于开放法律硕士研究生第三批网络课程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9-02-23    浏览:

各位同学:

为提升法律硕士研究生课堂教学内容深度,强化专业基础知识和特色方向性课程的学习,共享优质课程资源,促进在线学习与线下学习有机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录制了第三批9门法律硕士研究生网络课程,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免费开放学习。

在线学习方法为:在学校主页登录智慧法大,在教学应用板块找到优课程教学资源云平台,进入平台后,点击“法硕网课”板块;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ykc.cupl.edu.cn进入;亦可点击下表主讲教师姓名,打开课程链接,观看网络课程。教职工使用智慧法大的CU号及密码登录,学生使用智慧法大的学号及密码登录。

具体课程信息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1

媒体侵权法实务

朱巍

2

劳动社会保障法

娄宇

3

法律职业伦理

许身健

4

教育学原理

李慧敏

5

资本市场法

马更新

6

审计与审计法

李美云

7

财政法

翁武耀

8

信托法专题

赵廉慧

9

体育仲裁

张士忠

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3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