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导师名单 > 正文

关于采集博士生导师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10-22    浏览: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推进全国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管理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博士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准确了解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教育部决定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1]103号)要求,我校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博士生导师采集对象范围: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在我校具有过学籍记录博士生的主指导导师及合作导师,2021年9月1日起已不再担任博士导师的相关人员可不采集数据。

采集信息包括博士生导师个人基本信息、指导博士生信息、科研信息等必填信息,还包括教学和科研等选填信息(教学开课、教学改革项目、出版教程、教学成果获奖、科研论文、科研获奖、出版著作、专利授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及学术任职等)。

经协商,人事处、科研处等校部机关及研究院相关科室提供专职导师数据,相关部门无法提供兼职导师(50名)信息,现将名单单独发相关学院,请学院尽快采集相关信息(共4张表,详见附件《2021年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模板》),于11月1日前将信息采集表电子版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研究生学位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