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关于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全国统考考务服务工作的若干提示

日期:2022-08-13    浏览:

中国政法大学考点考生:

8月14日(周日)同等学力人员全国统考举行,我校考点设在海淀校区(学院路),临近考试,相关提示如下:

一、入场流程

(一)入校查验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证明、测温、佩戴口罩。(详见附件流程图)

所有考生从学校东门考生专用通道入校。查验合格后,由工作人员在准考证上盖章。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入校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准备好所需证件及证明:

1、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即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2、本次考试《准考证》(自行网上下载打印)

3、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

4、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5、纸质版《北京市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由考生自行打印并签字)

6、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核酸检测时间分别为0、1、2、3天均满足要求)。

7、本人考试当天体温检测低于37.3℃。

体温异常的考生将安排到隔离观察区短暂休息后复测或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复测。

入校后要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除外)。

(二)指纹验证

入校核验通过的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行指纹验证,指纹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教学楼候考。进行指纹验证前,请考生主动进行手部消毒。

(三)进入考场教室

通过以上核验者,方可根据监考员安排进入考场教室。

二、午间休息区和用餐

1、午间休息区

上午考试结束后,考场封闭,考生午间不能滞留。学校提供考生休息区,位于考场所在楼北侧科研楼(地下一层101-108教室、地下二层201-204教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科研楼电梯暂不对考生开放,考生可使用步行楼梯前往休息区。休息室内请考生分散就坐。

2、学校提供简餐

考试当天午间,学校免费提供简餐。上午考试结束后,在教室门口领取(每人一份),考生可在科研楼地下教室休息区或考场所在楼东侧户外用餐。学校食堂不对外开放。

三、考生活动区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入校后活动区域与校内师生活动区域隔离,请考生在规定的区域考试或活动,不要前往其他区域。规定的区域:教学楼(考场)、教学楼东侧户外(警戒线以内)、科研楼地下休息区以及教学楼与科研楼之间的规定路线。

四、预防降雨

根据天气预报,考试当天早晨可能有雨,请带好雨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预祝取得好成绩!

 

附件:入校流程图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8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