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关于2022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占用部分教室的通知

日期:2022-08-11    浏览:

各位师生: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将于814日(周日全天)举行,我校海淀校区作为考点承担考务组织工作。考场占用教室情况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场(东门老教学楼)

东门老教学楼(整栋)在考前一天及考试当天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时间:813日上午9:00814日下午18:30

二、考生候考休息区(科研楼地下一、二层)

科研楼地下一层、二层各教室在考试当天作为考生候考休息区,考生使用时间:814日上午7:30至下午18:00。考生统一由科研楼东侧门进入,经楼梯至地下教室。

三、教学图书综合楼九层教室

教学图书综合楼九层教室桌椅将暂时被搬运至东门教学楼临时使用。搬运时间:812日(周五)全天,815日(周一)全天,占用图书综合楼北侧1号、2号电梯,搬运期间,请乘坐其他电梯。

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精神,除考务人员和考生外,本校师生在上述时间段内请勿进入东门教学楼和科研楼地下楼层。

五、请本校学生务必于封闭时间开始前将存放在教学楼、科研楼地下、教学图书综合楼九层教室内的书包、书籍及其他个人物品取走,以免遗失。

六、考试期间,请勿在考场周围大声喧哗。考试结束前,请爱护楼内、楼外考试展板、公告及其他考场标识。

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师生配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281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