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监考人员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2-07-22    浏览:

校内教职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22814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举行。

我校作为考点承担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务组织工作在学院路校区东门教学楼设置考场。本次考试需监考员、楼层安检员等考务人员120名左右。现将监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监考人员一般应为我校在岗工作人员(含学校合同制工作人员),且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遵守保密工作规定、认真负责、身体健康。

2.具有参加学校承担大型考试监考工作经验,且未出现考试中使用手机、丢失试卷、影响考生答题、私自更换监考人员等重大违规或失误情况。近几年参加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者优先。

3.能按时参加考前考务工作培训会及考试当天工作。

4.无亲属及直接利益关系人参加考试。

5.原则上优先安排完成加强免疫(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针))人员。

6.考前7日内开始进行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有发热或其他疑似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7.监考人员上岗前须签订考试安全和防疫工作承诺书。

8.监考人员考试当天需凭健康宝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考前 72 小时内(8 月 11 日(含以后))本人核酸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正常(低于 37.3℃),通过工作人员专用通道入场。

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yz.cupl.edu.cn/dsrd/jkbm/

报名时间:725-8月1日。

三、监考人员选聘

网上报名截止后,研究生院将审查报名监考人员的条件,并择优选聘。被选聘的老师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监考培训会或监考当天工作,务必第一时间联系学位办,以便及时进行人员调整。不得私自找他人代替监考,不得私自更换考场。

四、工作纪律

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务工作纪律要求参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标准执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接受学校纪委、师生及考生监督,发现违反考风考纪等情况,可向学校纪委、研究生院反映。

五、其他事项

监考劳务费:按照学校相关标准执行。

考务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另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8908427

电子邮箱:tdxl@cupl.edu.cn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272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