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6月两批次同等学力申硕学位课考试成绩的通知

日期:2021-07-29    浏览: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1619-6206月26日-6月27日两批次同等学力申硕学位课考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网站:“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

2、查询网址:http://tdxl.cupl.edu.cn/

3、成绩查询:“管理系统”首页“成绩查询”模块

  • 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

    、成绩复查

    1、我校考生试卷经过严格评阅,试卷、成绩经过反复核查。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于83日前登录“管理系统”提交复查申请(不必发邮件),逾期不予办理。

    2、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我校学位办将组织专人复查试卷。复查试卷仅限于复查是否漏判,以及成绩累计和登分等情况,不重新阅卷。

    3、复查结果通知将于86日前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最终成绩上传全国平台

    复查结束后,本次考试合格成绩(不低于70分)将于813日前陆续上传“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考生可查询成绩。目前全国平台暂时无法查询成绩。

     

     

     

    中国政法大学学位办

    20217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