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档案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06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

归档具体要求如下2020届毕业研究生档案邮寄工作即将展开,由于档案密切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二级培养单位务必做好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毕业生档案材料没有缺失、填写准确。

1.档案中必备材料的整理包括: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学位授予证明、就业通知书等应归档的毕业生材料,定向生的毕业证书需要放入档案中。

2.如有需要归档的党团材料,请参照法大组发【2012】7号《关于规范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进行整理归档工作。

3.毕业生档案材料需装入研究生的毕业阶段档案袋,并详细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档案内容明细表》后方可进行归档。

4.填写《毕业生归档材料清单》,一式两份,归档时由交接双方签字,分别留存。

请各二级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毕业生档案的归档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由于办公场所有限,请提前预约归档时间,归档地点先到教学楼401室,由负责人安排具体归档场地,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附件:《毕业生归档材料清单》

研究生学籍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