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档案管理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接待校外用人单位政审的通知

日期:2020-04-15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为落实学校促进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总要求,以学生为本,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院拟接待校外用人单位入校阅档政审,接待方案如下:

一、阅档政审时间

根据就业工作的实际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安排每周2个工作日集中接待。其他工作日指定专人随时响应,确保及时满足用人单位阅档需求,做好就业服务。

经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就业手续的时间协调,集中阅档时间为每周三、四10:00-16:00。

二、阅档政审地点

研究生院研究生档案室(教学楼401室)

三、阅档政审流程

1.预约

用人单位向各二级培养单位提出阅档需求,各二级培养单位提前2个工作日向研究生院预约。预约信息包括毕业生信息、用人单位及来校政审人员信息、本院辅导员信息、阅档政审时间等。

2.名单上报

研究生院提前1个工作日向保卫处报送就业单位入校人员信息。辅导员还须按照人事处规定履行本人疫情期间进入校园的线上申请手续。

3.阅档政审

用人单位在相关二级培养单位辅导员陪同下登记入校,至教学楼401室借档,在临时阅档室(教学楼415、423、424)阅档,阅档完毕及时归还。在场人员应做好防护。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电子邮箱:yyxjb@cupl.edu.cn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