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档案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填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6-13    浏览:

各二级培养单位以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

2019届毕业研究生档案全部以EMS特快专递的形式寄出。为确保毕业生档案能安全,准确,及时寄出,请各二级培养单位组织毕业研究生根据EMS快递要求在网上登陆系统填写档案邮寄信息(填写说明附后)。

一、需要填写档案邮寄信息的学生包括:

  1. 已经填写《就业协议书》或《二分申请表》,并且拿到就业通知书的学生;

  2. 升学的学生;

  3. 今年毕业的定向委培的学生。

另外,对于没有毕业去向的同学,系统暂不开放。待档案邮寄后,学校将统一上传快递单号,学生可登录系统自行查询。

二、待毕业生填写完毕档案邮寄信息后,请各培养单位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老师及时登录系统进行确认操作(操作说明附后),以便我们尽早进行下一步的档案转寄工作。

毕业生档案邮寄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望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同学认真核对,按要求填写档案邮寄地址,确保档案转寄无误。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学籍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