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博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发放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日期:2022-07-02    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72日通过EMS邮政快递的方式寄出。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的材料包括《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点此查看报到须知电子版)。现将发放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

录取通知书按考生本人在我校博士招生平台中填报的地址寄发。快递费全部由校方支付,考生领取不必支付任何费用。对于无法投递的邮件,邮局将与收件人联系,协商领取、转寄事宜。如一月后仍未收到,请联系我校研招办。

二、关于放弃录取或入学资格

如考生因就业、出国或其他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我校录取或入学资格,请下载填写《放弃录取或入学就读资格申请表》(点此下载),与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1A4纸上)、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回我校研招办,并提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plyanzhao@163.com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非定向就业”考生务必将人事档案于815日前寄达录取学院,“定向就业”考生务必将定向协议书寄达研招办,否则不予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2.录取通知书上印有条形码,新生入学报到时,需扫描条形码,请勿污损,以免造成扫描障碍,影响办理报到手续。

3.请拟录取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以便及时了解新生入学报到等后续有关事项。

四、研招办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教学图书综合楼810

邮政编码:100088

联系电话:010-58908070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7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