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博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核成绩及拟录取情况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6-13    浏览:


各位考生: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公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成绩及拟录取情况,拟录取名单须经教育部、北京市等上级部门录取检查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生效。正式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下旬开始发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成绩及拟录取情况

查询网址:点此查询

二、核实通讯地址

请拟录取考生于6月20日前上网核实本人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定向就业单位等信息(点此核实以便准确打印邮寄定向协议书、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

逾期未核实信息的考生,我校将根据考生在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邮寄。应届硕士毕业考生应根据本人毕业离校时间安排,填写准确可靠的通知书寄送地址及联系人。

三、提交现实表现

为考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办理“现实表现”(现实表现格式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并于630日之前寄到拟录取学院(各学院地址见附件2)。

四、特别提示

1.注意:务必通过邮政系统EMS邮寄人事档案、现实表现或者定向协议书,不要使用其他快递。学校教师或工作人员不负责取快递。

2.如果拟录取考生由于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请下载《放弃录取或入学就读资格申请表》(见附件3),填表及办理流程见申请表底部说明。

3.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户口(含集体户口)或人事档案或工作单位在北京的,不安排住宿,其他在京外地区的安排第一学年住宿。

4.考生与所在学习或工作单位因报考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无法按时调取人事档案等材料,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定向协议,造成取消拟录取资格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5.拟录取考生的报名信息已经过考生本人确认,未经我校允许,不得修改(特别是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等个人基本信息)。如考生在入学之前擅自修改个人信息,造成无法录取或办理入学报到、以及无法毕业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6.非定向就业考生调转人事档案、定向就业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等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附件1:博士研究生现实表现.pdf 

附件2:博士研究生现实表现、人事档案邮寄地址.pdf 

附件3:放弃录取或入学就读资格申请表.pdf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