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博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关于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取档案的通知

日期:2021-05-26    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已公布。现将拟录取考生调取档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请注意:必须将全部人事档案调入我校,请持《调档函》(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平台下载,网址:http://zfyz.cupl.edu.cn/)到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将全部人事档案通过EMS的方式邮寄到拟录取学院(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见调档函或附件)。我校接收人事档案截止时间(以寄出地邮局邮戳日期为准)为2021年8月15日。逾期将取消考生拟录取资格。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