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关于公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的通知(二)

日期:2023-03-20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通知》《关于享受初试加分政策、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和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等考生提交材料的通知》,经审查,现将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中符合享受初试加分政策、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和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复试考生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复试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对复试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复试学院或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若在复试、录取各环节审查出考生有不符合教育部及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及要求的,考生复试资格无效。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及监督电话:010-58908070

各招生学院邮箱及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332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