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关于公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的通知(一)

日期:2023-03-16    浏览:

各位考生:

1.根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现将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公示(详见附件1)。

2.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可申请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规定,现将符合复试要求考生名单公示(详见附件2)。

复试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对复试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复试学院或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若在复试、录取各环节审查出考生有不符合教育部及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及要求的,考生复试资格无效。

享受初试加分、少数民族照顾政策、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或报考普通计划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后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将于复试前另行公示。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及监督电话:010-58908070

各招生学院邮箱及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3316

附件一: 

 

附件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