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相关事项办理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4-19    浏览:

各位考生:

考虑到部分考生因防疫封控影响无法按要求完成现实表现、定向协议、人事档案等相关事项的办理及材料提交,现对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考生如存在上述情形请及时与拟录取学院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取得联系,说明个人情况。

2.无法办理材料,无法顺利接收材料的,可提交承诺书(见附件1)并在防疫封控原因解除后第一时间办理并回寄材料。

3.可以接收材料并办理,但无法回寄,可提交相关材料彩色、清晰电子版扫描件(现实表现、定向就业协议)以及承诺书,其中现实表现及承诺书请发送拟录取学院邮箱(见附件2)、定向协议及承诺书请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在防疫封控原因解除后第一时间回寄材料。

4.可以接收、办理、回寄,但可能会延期到达我校的,延期5日以内(含当日)的可正常办理,延期5日以上到达我校的,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第3条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

如考生因防疫封控原因出现其他无法按要求办理或提交材料的情况,请尽快书面说明个人情况并填写《承诺书》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必要时请及时与我校研招办进行电话沟通。我校将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及时联系考生告知解决方案。

研招办联系方式:

邮箱cuplyanzhao@163.com,电话:010-58908070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2419


附件:1.承诺书.docx

      2.各招生学院人事档案、现实表现办理联系方式.pdf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