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关于公示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享受初试加分政策等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的通知(一)

日期:2022-03-23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关于享受初试加分政策、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提交材料的通知》、教育部下发的符合加分条件名单,经审查,现将我校符合享受初试加分政策(不含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关于享受“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加分政策考生审查结果将在教育部相关名单下发后另行公示。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经审查,现将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可免试(初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复试考生名单公示(见附件2),公示期:10个工作日。

如对复试名单有异议,请与复试学院或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进入复试考生请在复试前完成缴纳复试费、下载复试通知书、提交复试材料、进行网上心理测试等有关事项,并按时参加复试,详见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各招生院校网站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232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