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2021级研究生新生转党(团)组织关系注意事项

日期:2021-04-13    浏览:

1.全日制研究生:非定向就业的须转党(团)组织关系,定向就业的自愿选择是否转党(团)组织关系;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转党(团)组织关系。

2.外埠党员转组织关系的介绍信,要由党员所在地县、旗、市或旅以上各级党委组织部(政治部)开出。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学院委员会”(录取学院),去处为“你处”。来校报到后交学院辅导员。

3.中央和国家机关在京单位的党员,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学院委员会”(录取学院),去处为“你处”。来校报到后交学院辅导员。

4.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委的单位及高校党员,不需要出具纸质介绍信,在北京市“党员E先锋”系统中进行转接,目标支部为“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学院2021级新生支部委员会”(录取学院)。

5.待入校后共青团员需进入“北京共青团系统”完成线上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组织部(党校) 中国政法大学校团委

2021年4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