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复试录取 > 正文

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生提交现实表现、调取档案的通知

日期:2021-04-08    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已公布。现将拟录取考生提交现实表现、调取档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提交现实表现

为考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必须按要求办理“现实表现”(现实表现格式及注意事项见附件),并于2021年4月30日之前通过EMS的方式邮寄到拟录取学院(邮寄地址见附件)。

二、非定向就业考生调转人事档案

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考生:必须将全部人事档案调入我校,请持《调档函》(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平台下载,网址:http://zfyz.cupl.edu.cn/。 )到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将全部人事档案通过EMS的方式邮寄到拟录取学院(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见调档函或附件)。我校接收人事档案截止时间(以寄出地邮局邮戳日期为准)为2021年8月15日。未按要求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的考生,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三、定向就业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

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请注意:我校研究生院将与考生本人、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考生人事档案不调入我校。

我校预计于4月中旬向定向就业考生邮寄“定向协议书”,请考生及时到定向单位(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还需到定向省、市、自治区相关部门办理)办理盖章手续,并将协议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EMS的方式寄回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不要寄到录取学院)。具体事宜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请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及时登录我校硕士招生平台,在4月12日上午11:00前核对本人通信地址、定向单位等信息,逾期不予修改。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生核对通信地址、定向单位等信息的通知》。

注意:请务必通过邮政系统(如:挂号信或EMS)邮寄人事档案、现实表现或者定向协议书,不得使用其它快递方式,否则一律不予接收。

四、研招办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旧一号办公楼304室)

邮政编码:100088

咨询电话:(010)58908070

传 真:(010)58908071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1年4月8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