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报名考试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03-06    浏览:

各位考生:

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现已全部复核完毕。考生可在36-13日期间登录我校初试成绩复核结果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考生如对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仍有疑义,可于38日中午12:00前通过我校向北京教育考试院提出复查申请。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在收到我校提交的考生成绩复查汇总表后,将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查,并将复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直接答复考生。

成绩复查具体流程为:

1.考生申请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时,须提交《北京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写明申请复查的具体内容和理由并本人签字确认。一张申请表只填写一个科目的复查申请。

2.将此申请表扫描为PDF文件格式,命名为:“考生编号_科目代码(例:100018888899999_101.pdf),于38日中午12:00前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邮箱(cuplyanzhao@163.com)。邮件标题:成绩复查+考生编号+姓名+复查科目代码。

3.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复查申请的,将不予受理。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3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