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内地硕士招生 > 夏令营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须知

日期:2021-06-18    浏览:

根据《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我校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620日结束报名,准予入营的营员名单将于625日前在各学院网站公布,为保证夏令营的顺利进行,现将入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及有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夏令营通过网络远程的方式开展各项活动及考核评选工作。网络远程考核平台使用腾讯会议系统进行,具体要求请参照《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及《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及资格审查的通知

夏令营考核中的笔试、面试均采取对考生端的“双机位”要求,“第一机位”采集考生音、视频源(考生正前方),“第二机位”采集考生“第一机位”显示器及考生所处环境的整体情况(远端)。其中“第一机位”和“第二机位”的软件均采用“腾讯会议”。

笔试考核前,考生应准备好专用答题纸(附件中下载后打印),黑色签字笔及必要文具(必须使用专用答题纸答题)。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周围不得有其他考试相关材料及规定以外的电子设备。监考员向考生下发试题后,考生在监考员规定时间内将试题抄写在答题纸首页,抄题时间截止后,无论是否抄写完毕,试题将不再显示。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方可答题,笔试过程请标明题号,写清页码和总页数,卷面必须亲自书写。严禁各位考生对试题拍照、录像。如有发现考生违反《考场规则》,也将按照违纪处理。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笔,不停笔者,按照违纪处理。考试结束后,考生保留前机位,用后机位对自己的作答内容进行拍照,在监考员规定时间内,按监考员指定方式上传提交答卷。答卷上传须完整、清晰,任何漏传、错传、不清晰所导致问题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负责。监考老师通知可以离场后,方可离开。

考生在笔试和面试过程如出现掉线等网络情况,由学校决定是否继续或重新考试。

二、夏令营活动安排和流程

各学院夏令营活动的具体安排、携带物品及材料、活动参与流程等请见各学院网站通知或咨询申请学院,营员应按要求、按时参加夏令营各项活动。

三、心理测试

为完善夏令营考核过程中对营员心理健康的考察,所有入营营员需在630日上午10点前进入我校心理测试系统完成在线心理测试答题(622日上午9点开通)。入营营员一般最晚在学院入营名单公布后的24小时后即可登录系统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果不计算分值,不纳入考核成绩。心理测试流程及操作指南请见附件。

心理测试系统网址:

https://www.psy.com.cn/vue/school/48716

四、未尽事宜,请关注各学院网站及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618

 心理测试流程及操作指南pdf.pdf

 夏令营笔试专用答题纸.docx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