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和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3-03-24    浏览:

323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代表,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院领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嵩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部署了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的重点工作。2023年学校重点关注研究生培养质量、学位论文质量、教学资源建设质量的提升,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构建高水平研究生教育体系。研究生院院长助理肖宝兴通报了新学期开学三周以来研究生教学的总体情况和教学数据。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巍介绍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情况。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介绍了春季学期教学保障情况。与会人员对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32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常保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春龙主持。会议审议确定了我校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的参评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候选人,审议通过了我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的认定等级。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