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海淀校区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14    作者:研究生院    浏览:


3月11日,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举行。我校考点共设41个普通考场,2个备用考场,全天三场考试共计3253人次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我校考生126人。

考试当天,考务组织规范有序。副校长常保国现场了解了考生入校及考试组织情况,研究生院、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保卫处、网信办、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巡视了考试情况。


F3D613D3D

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 郭宏政/摄)


此次教师资格考试正值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之时,为保障考试顺利平稳进行,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组考工作,考前制定详实的组考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组织召开校内协调会、监考培训会、学生志愿者培训会等工作会议,我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项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