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创新发展 ——培养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11-16    作者:研究生院    浏览:

11月15日上午,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兼培养办公室主任肖宝兴为培养办公室的全体教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创新发展”的领学报告。

肖宝兴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核心要义,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对培养办公室的工作提出相应要求,表示研究生院培养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强化创新开拓,为学校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肖宝兴结合管理学理论,提出要将“PDCA管理法”运用到改进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中,从“计划、执行、检查、处理”四个环节,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完善各项研究生培养工作,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理念,紧紧以师生为中心,高质量提升培养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的老师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研究生培养工作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进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培养更多德法兼修的高层次创新性人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