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4次会议

日期:2022-07-19    浏览:

7月10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第4次会议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楼0111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副校长、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常保国出席会议,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领导、相关培养单位代表和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卢春龙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应用型法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审计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应用心理硕士培养方案、法律硕士(体育法)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调整,《中国政法大学直博生(法学)培养暂行规定》、《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1级研究生专业实习和获得专业实践课学分的暂行办法》,民商经济法学院、人文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提请的培养方案相关议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