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19名研究生获得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资助

日期:2022-07-15    浏览: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及部分专项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共有19名优秀研究生通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评审,获得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助。

19名公派研究生中,联合培养博士生15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4人。同学们即将赴美国、德国、日本、比利时等国留学,留学院校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留学期限最短的为10个月,最长的为48个月。

中国政法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主线,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涉外法治人才,形成了具有法大特色的国际高端法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院通过多渠道宣传留学信息、一对一个性化全程指导,不断提升在选拔推荐、录取派出、学成返校等环节的管理服务水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